假如我会克隆作文400字
假如我会克隆,我认为最明智、最正确、最聪明的选择就是——克隆我们最敬爱的陈丰云老师。因为像我们陈老师这样的好教师实在是不多,为什么不能多几个这样的好老师呢?于是乎,我此起彼伏,便冒出了这个想法。
假如我会克隆 假如我会克隆,我会克隆许多的像母亲一样的人出来。“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块宝,投进妈妈的怀抱,幸福享不了……”有妈妈,是件多么幸福的事。
假如我会克隆 假如我会克隆,我会克隆许多的像母亲一样的人出来。 “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块宝,投进妈妈的怀抱,幸福享不了……” 有妈妈,是件多么幸福的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