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护公物作文(爱护公物作文400字)
要在整个城市形成一种爱护公物光荣、损毁公物可耻的氛围。 爱护公物就是呵护文明,愿我们的努力让城市生活更美好。 爱护公物作文8 在丰富多彩的小学生活中,有许许多多位得我回忆的事情,但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在技校于的那件坏事。
爱护公物,从我做起。挪动桌椅,小心翼翼;开门开窗,轻手轻脚;花草树木,切勿攀折。 爱护公物,从小事做起。不在墙壁上蹬踏留痕;不在课桌上乱涂乱画;不让扶手护栏满身是伤。 爱护公物,从身边做起。
爱护公物,从我做起。挪动桌椅,小心翼翼;开门开窗,轻手轻脚;花草树木,切勿攀折。爱护公物,从小事做起。不在墙壁上蹬踏留痕;不在课桌上乱涂乱画;不让扶手护栏满身是伤。爱护公物,从身边做起。
爱护公物 同学们,做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们要爱护公物、保护环境,这是对我们的基本要求。损坏公物造成了人力物力的极大浪费。以修理物品为例,我们学校每年要花几千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