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的门槛800字初三作文
青春的门槛800字初三作文精选篇1 有人说,青春是份洋快餐,不咸不淡;有人说,青春是件花衣裳,光怪陆离;还有人说,青春可是是个梦,醒来已成一场空。 我说,不是的,不是这样的! 青春是颗蓄势待发的种子,活力无限,生机勃勃。
青春,是个美妙的年龄。站在青春的门槛前,我们多了几份热情,多了几份成熟,多了几份迷茫,又多了几份冲动。站在青春的门槛前,我们虽然成熟了些,内心却还是单纯的。
青春如火,让我们激情燃烧。青春似海,让我们激情澎湃。但有时我们的青春像是丛林中的孩子会迷失方向。但迷失方向那又怎样,而因为青春无限美好,无限美丽。青春的门槛我们将一定能跨过。因为我们是祖国的未来,我们正年轻。
青春当头,我们年少,所以无知,也无所畏惧。一颗好奇的心推着我们去解开一切谜底。因此,犯下了不少错。也正因青春,是走向成熟的过程,在知错的同时,我们也记住了不会再被同一颗石头绊倒。
1、走进高中,你就实实在在站在了青春的门槛前,这是一个令人羡慕又让人担忧的年龄。青春的激情带有几分单纯,求新的热望夹杂着一份冲动。
2、青春的门槛 青春,是个美妙的年龄。站在青春的门槛前,我们多了几份热情,多了几份成熟,多了几份迷茫,又多了几份冲动。站在青春的门槛前,我们虽然成熟了些,内心却还是单纯的。
3、站在十八岁的门槛上,向前看,还有许多的日子,失落的日子就大着胆放他过去。新的日子,播撒下了新的种子,新的征程,播撒下了新的希望。
刘心武的《青春门槛》
刘心武《一切还来得及》有一个青年,他想画一幅题为《青春的门槛》的画。
有一个青年,他想画一幅题为青春的门槛的画。他画了无数次,撕毁了无数次,久久地没有画成。。因为他心里淤塞着一团乱如麻般的思绪,他怕迈出那青春的门槛,怕失去还没有享受够的青春。。
青春须早为,岂能长少年。———[唐]孟郊《劝学》青春如花,点缀得这个世界缤纷似锦。———刘心武《青春门槛》青春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伟大力量。它催发着青年人的躯体,启迪着他们的智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