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图写作文母亲节
1、看图写话:母亲节二(1)班陈思嘉母亲节星期日,阳光明媚。今天是一个难忘的节日,因为今天是母亲节。(开头简洁明了介绍时间,事情的起因)我和爸爸看见妈妈上班去了,就商量着要给妈妈一个惊喜。
2、母亲节的看图写话怎么写如下:母亲节不知不觉地就到了,她的脚步走遍了山山水水,这是为了告诉人们母亲的辛劳,也为了给每一位母亲带来欢乐和喜悦。记得母亲节的那天中午,天气十分炎热,太阳像个大火球似的烤着大地。
3、中心思想:丰富内容,但是一定要连贯。比如:今天是母亲节,妞妞想送给妈妈一件礼物。“送什么呢?”妞妞一直在想。眼看妈妈就要下班回来了,妞妞心里焦急万分。